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明秋
职业:教师
年龄:31
位置:中国,长春
个性介绍:
快乐、健康

行为变幻莫测的睿睿

标签: 头痛  
2015-08-29 15:20 阅读(?)评论(0)
睿睿已经上三年级了,昨天开了家长会,老师说三年级很重要,所以我和爸爸都要绷紧!
但现在,睿睿有时很乖,像个小大人一样,有时不听话了,写作业也不够认真,在奶奶家写作业写一会玩一会,奶奶批评她,她还和奶奶顶嘴,爷爷奶奶很无奈。轮到爸爸妈妈,感觉也很头痛!我一直强调放学一定要赶紧写作业,然后干什么都可以,但是......现在的睿睿基本不接受批评,昨天晚上她没有穿拖鞋在吃葡萄,我严厉的告诉她,因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她竟然和我顶嘴说我挑她的刺!现在很多时候,只要你对她提出一些建议,她基本都会反驳你,有时会让你哑口无言!!!
在学习上虽然我并没有对她要求很高,但大环境影响,也不得不......三年级了我和爸爸要加油!睿睿你也要加油呀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三年级的睿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